想去獾院的小麻瓜

【天下星】如果夏恩星有一个双胞胎姐姐

【假如双胞胎梗和穿剧梗用到天下星上】


大结局的千夏真的意难平啊啊啊啊


*本文主线天下星,cp千夏,治愈亲情向

*私设夏恩灿是夏恩星的双胞胎姐姐

*主线当然是尽量洗白天下星(在不改人设的前提下),洗白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周锡京

*时间线从顶楼一开始

*小学生文笔



首尔中央警局

一袭渐变修身西装的千瑞珍踏出警局,她抬头,难得的冬日高阳洒在身上,与色调分明、有些冷冽的警局成为了鲜明对比。


方才的话语回荡在耳畔


“闵雪雅是沈秀莲的女儿,她们的手上掌握着什么呢?”

“千瑞珍啊,你猜她们的下一个目标,是谁?”


——那个疯丫头手上有什么,她千瑞珍当然知道。


她紧紧攥着衣领,惊慌失措的心绪已经过去,她此刻看着首尔,忽然感受到一阵身心的疲累。这几日发生的事太多了,多到超乎千瑞珍的预期。


她当然不会任由他人威胁、恐吓或是揭露自己,或是静悄悄地等待对手发难——这对千瑞珍来说几乎等同于凌迟。

如此,她轻轻地直视首尔中央警局,如此…她的选择便昭然若揭了。

至少,她会跟这个厌烦的男人合作到…形势利于自己的一刻。


“瑞珍。”


熟悉的话语传来,千瑞珍奇怪地抬头,夏允哲的身影映入眼帘。


“你来干什么?”

千瑞珍不以为然道

“恩灿醒了吗?你为什么不看着恩灿?”


夏允哲似乎长舒了一口气,他迅速拉上千瑞珍的手,担忧地说道

“恩星妈妈,他跟你说了什么?”


千瑞珍微眯着眼看着夏允哲,她迅速甩开夏允哲的手,冷漠道,“夏允哲,我们离婚了。”


见千瑞珍如此,夏允哲急忙再次牵上,语气已经有些急了,“不要相信那个人渣的话,你不知道那个人渣做过什么吗?沈秀莲提交的证据都已在赫拉宫传开了。”


“所以呢?”

千瑞珍冷笑

“我们已经离婚了。做好答应我的事情就可以,这些事都跟你没关系了。”


说罢,千瑞珍正要离去,她甚至不准备与夏允哲同乘一辆。几乎迅速地,她的身躯又被夏允哲挡住了


“恩星妈妈!”夏允哲看着她,神色几乎是恳求,担忧的目光中闪过一丝疼惜和劝诫,“不要跟他合作…”


刚好那一丝疼惜被千瑞珍捕捉到了,千瑞珍抬眼,夏允哲泛红的双眼直视着他,似乎还有几分小心翼翼。


又是这样的目光….


眼见千瑞珍的神情不再冷漠,夏允哲接近她,眸中泛着几分坚定,“恩星妈妈,我们找找其他的方法,如果周丹泰真的要用那件事情威胁你….”


夏允哲轻轻闭上了双眼,再睁开眼时,是更坚定的目光


“如果真到了那个时候,我来向岳父解释….”


千瑞珍猛地看向夏允哲,她在夏允哲的目光里感受到了更多的担忧。他们都知道彼此说的是何事,这一瞬,千瑞珍忽然不了解夏允哲了,就在两天前,夏允哲还以此为缘由离婚。


他到底在意什么呢?


千瑞珍闪着疑惑的目光,企图能从面前之人的目光中洞察到更多情绪。


夏允哲的眼睛有些许泛红,他走的更近了,他的双手轻轻附上千瑞珍的肩膀

“恩星妈妈,不管那个人渣跟你说了什么,不要跟他合作….”


千瑞珍带着犹疑的目光望着面前之人。


他在担忧自己吗?


夏允哲….千瑞珍无数次静静望着这个名义上的枕边人,他到底在思索着什么?他到底对自己,存在什么样的情感?


千瑞珍年轻的时候就沦陷于这样的眼神,看来虽已过经年,现在的自己却依旧如此。


可是…千瑞珍的神色中又闪过一丝锋芒。可是她知道,她跟周丹泰共同做过的事,远不止那些。远不止夏允哲所知道的范畴…


她可不想以虐待未成年的罪名像那个厌烦的男人一样监狱一游。


“夏允哲。”

她轻抬了眉眼,神色中带着锋芒,仿佛方才的千瑞珍又回来了。

“这跟你没关系,别多管闲事。” 


“恩星妈妈。”

甩开的手臂又重新回到千瑞珍的手上,那只手掌坚实而有力,似乎在隐隐控制力度。


夏允哲似乎在犹豫着什么,半晌,他终于带着迟疑的口吻,轻轻说道

“我们一起面对吧。”


“莫?”

千瑞珍惊愣地直视面前之人,夏允哲又离自己更近了些。


夏允哲紧紧握住千瑞珍的双手,语气中满是慰藉,紧张的神色中,甚至还有一抹安慰的笑

深黑的眼眸里,还是坚定的目光


“不管与朱丹泰合作还是与沈秀莲商讨,我们一起想办法,一起面对。”


千瑞珍猛地抬头,夏允哲正坚定地望着自己。她惊奇地发现,这是她第一次在夏允哲的目光中看见锋芒。


仿佛黑夜中将要昂扬的利刃,仿佛曙光里第一抹向上的朝阳。


千瑞珍忽然在夏允哲的目光里,感知到了信任。


“你…”

千瑞珍微微张唇

“你知道?”


夏允哲定定望着千瑞珍,思绪中是一闪而过的场景,周丹泰和千瑞珍惊慌失措、紧张地商讨如何解决的场景。

夏允哲全部看到了。


夏允哲望着千瑞珍,轻轻地点了点头。


一时间,千瑞珍的思绪错乱了。


以至于极速驶入的车辆都没有注意。


片刻,都秘书小跑来到千瑞珍身侧

“部长,周太太有请。”


夏允哲和千瑞珍猛地抬头,只见都秘书的身侧,站着一位西装革履的中年男子。千瑞珍认识,这是周丹泰的秘书之一。


千瑞珍微眯着眼看着停车场内陌生的车辆,车辆内,依稀有一位女子的身影,那身影很是熟悉。她张望着,眸中的目光也变得意味深长起来。


不过….千瑞珍轻轻在心里说道,现在,应该是沈秀莲的秘书了。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0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