想去獾院的小麻瓜

【天下星】如果夏恩星有一个双胞胎姐姐

【假如双胞胎梗和穿剧梗用到天下星上】


大结局的千夏真的意难平啊啊啊啊


*本文主线天下星,cp千夏,治愈亲情向

*私设夏恩灿是夏恩星的双胞胎姐姐

*主线当然是尽量洗白天下星(在不改人设的前提下),洗白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周锡京

*时间线从顶楼一开始

*小学生文笔



1

十七年前

独栋的别墅中,千明秀正肃穆地望着千瑞真,他面庞微抬,尽是一副居高临下之态。他望着千瑞真,眉眼微皱,似有些许不满。

许久,他才缓慢说道

“为什么不去?”


千明秀顿了顿,说出的每个字都注入了力量,他继续直视千瑞真,加重了几分质问

“你不满意具家的小子?”



年轻的千瑞真微微地抬起头,她的眉眼锋利依旧,似乎还有几分深不可测,她浅浅地望了父亲一眼,低头做道歉状

“很抱歉,父亲。”


这似乎是千明秀意料之中的答案,他双手合十,陷入了短暂的思考。片刻,他望着千瑞真,轻叹了口气,语气放得轻缓,似乎在有意劝诫。

“总不能太挑了,这些家族在未来十年对青雅都很有帮助,回去考虑考虑吧。”


午后的阳光洒下来,千瑞珍微微抬眼,他望着父亲满是威慑的目光,暗暗下了几分心力。


成长的过程中她看到过无数次这样的目光,平和的目光下带着几丝严肃,像是平静湖水下隐隐要发的暗流。

她知道,这是父亲的最后通牒。


“父亲,我不想选择他们。”

千瑞真直视千明秀,定定说道


书房内的气氛瞬间凝固了,千瑞真近几年在事业上让千明秀很是满意,这直接使两人的关系改善不少,但即使如此,屡次三番的违背,也是千明秀忍不了的。


千明秀微微抬眼,不发一言。

记忆中秘书室双手奉上的资料映入眼帘,他看向千瑞珍,周身的气场已足够让人害怕。


“你想选谁?那个医学生吗?”




首尔市心的公寓内,年轻的夏允哲来回踱步,桌上是打开的电脑和文件,但他的目光却紧紧注视着房门,似乎在期待着来人。

门开的声音缓缓响起,一袭蓝色长裙的千瑞真微笑地走进,她径直抱上夏允哲,眼中是藏不住的笑意。

“你父亲....”夏允哲小心翼翼地开口,“同意了吗?”

“嗯。”千瑞真不经意间点点头,她眼神一转,似乎在说着一件多平常的事,“夏允哲,我们结婚吧。”


夏允哲震惊的眼神忽然望向千瑞真,原本以为只是瑞真与自己恋爱被千父知晓,瑞真回去解释而已,他从未想过,她会这么快地提出结婚。

“瑞…瑞珍…?”


“怎么?”

千瑞珍明媚一笑,脸上满是自信的神色

“我们允哲不愿意吗?”


夏允哲明显愣住了,他的双手慌乱地都不知道该往哪放。许久,他才收敛了惊讶的神色,转而微笑,似乎收获了一件多大的宝贝一般,“当、当然愿意。但….”

夏允哲顿了顿,担忧地问道

“你父亲,同意吗?”


“当然。”

千瑞珍微笑,稍稍歪头,她甚至调戏地戳了戳夏允哲的腰间。

“我们允哲是不是该求婚了?”


至此,夏允哲的双手微微颤抖,他又是一愣,大概过了数秒,他慌张地去到房间。就在千瑞珍也不明白夏允哲要做什么时,他拿出了一只礼盒。


在千瑞珍的惊讶中,夏允哲单膝下跪,礼盒被缓缓打开,礼盒的中心,是一只圆弧形的钻戒。

钻心泛着无色的光泽,形色是一只六爪圆。


他正好站在公寓的诺大落地窗旁,一阵风缓缓来临,公寓的窗帘被轻轻吹开,午后的阳光一瞬涌进来。散射的阳光下,夏允哲还有些惊慌后的镇定。他跪坐着,莞尔一笑


“瑞珍,你愿意嫁给我吗?”


一时间,千瑞珍的思绪忽然停滞了。

上一次这样,还是夏允哲在烟火下的喜欢你。再上一次,是清雅艺术节上被宣布自己是冠军。身躯忽然被一阵无以言表的喜悦环绕,整个大脑被无以名状的暖流充斥。

仅仅一小时前,千明秀所说的话语还回荡在耳畔。


“瑞珍呐,你有不后悔的自信吗?”


你有不后悔的自信吗?


千瑞珍看着被阳光笼罩泛着一层光的夏允哲,心中的忐忑和担忧早已不复存在。

她微笑,伸出手,像所有她曾听到和嗤之以鼻的爱情故事般,颤抖地回答道


“我愿意。”



2

赫拉宫殿

电梯正缓缓上行,身旁是双眼惺忪的夏允哲,他靠在门童的肩上,正呢喃着她听不清的话语。

诺大的电梯内,只此三人。

门童肉眼可见地尴尬,他愣在角落,双眼低垂,一言不发。


千瑞珍轻轻向后靠在电梯上,一阵浓烈的疲惫感环绕着她。她已经不想思虑赫拉众人会怎样讨论夏允哲的夜醉,也不想思考待会该怎样解释。

她轻轻后仰,困意席卷全身。

她真的累了。


意识在朦胧不清之际时,往日的回忆便会涌上心头。那个泛着金灿阳光的书房内,父亲的质问轻轻回荡在耳畔

“你有不后悔的自信吗?”


你有不后悔的自信吗?

千瑞珍思虑着这句话,猝然一笑,她笑得冷冽。

冷静的笑容惹得门童一惊。


此时,电梯声响起。门童将夏允哲火速拖进门后,便迅速溜了。

佣人们已全部下班,诺大的8501只余两人。

千瑞珍只好自己将夏允哲拖进客房。


千瑞珍刚想腾出手给佣人打电话,自己的双手又被死死抓住了。她对上夏允哲醉醺醺的眼睛,思绪一瞬回到了那个傍晚。

“瑞珍呐…”夏允哲呢喃着,用着泛红的眼睛,“不要离开我…”


千瑞珍冷笑,她奋力想抽出手,而那双手却被死死擒住一般,根本无法脱身。


“怎么酒后劲儿这么大?”

千瑞珍默默吐槽着,夏允哲却有了更进一步的动作。


他环抱住千瑞珍,右手向下抚摸千瑞珍的腰间,左手也延伸至千瑞珍的礼服下方。


千瑞珍感受着夏允哲触目可及的鼻息,身体的热浪也在不受控制的涌动。她抓住夏允哲隐而将发的手,咬牙道

“k加西…放开我!”


夏允哲仿佛没听到般继续他的动作,千瑞珍有些控制不住了,她决心进行最后一次劝诫

“夏允哲!还有记者会呢!”


话还没说完,千瑞珍便被夏允哲猛地扑倒在床上,他看着千瑞珍,依旧醉眼朦胧,“瑞珍呐….我爱你…”

说罢,他的嘴触到了千瑞珍的肩,他轻轻在千瑞珍的耳边呢喃,话中带着哭腔

“我爱瑞珍啊….很爱很爱啊….”


“夏允哲…..”

千瑞珍内心平静的弦被忽地点燃了。




3

晨光涌起,85楼的卧室一阵凌乱,夏允哲轻轻起身,迎接他的是满屋乱像。

身边是紧紧相依的身躯,泛白的晨光之下,他几乎可以望见千瑞珍的寸寸肌肤。他不得不感叹千瑞珍的保养能力之强大,这张脸,倒也没比年轻时差上多少。

相反,微微晨光之下,她依旧当得起一句明艳。


他有多久没有认真注视这张脸了呢?

夏允哲看着,似是要呆了。


“夏允哲?”


许是太过专注,夏允哲没有注意面前之人的双眼已然睁开,她看着自己,微笑道,“你还要看我多久?”


明媚的笑意和自信的目光,还有几分调戏。那一瞬间,夏允哲措勒了,恍然间,他似乎又看到了那个明媚地像一束光的女孩。

他看着面前之人,越发呆了。


千瑞珍也被夏允哲盯着不自在了。大约几十秒后,他们才在这种对视中缓过神来。


“我、我去看看恩星恩灿…”

夏允哲尴尬一笑,正准备从床上起来。


千瑞珍不解地上下打量他,好笑地说道,“夏允哲,你要这样去你看你女儿?”


夏允哲瞬间回看了自己的身躯,脸立刻红了,他又是一笑,步伐都有些慌乱了,还被地上的衣服差点绊倒。

“我、我先去洗澡。”



4

半小时后

夏允哲刚从浴室出来,便听到了千瑞珍欢快的轻哼,空气中弥漫着一股食物的香气。他都快忘了,上一次家中出现这么轻松愉快的氛围是什么时候了。


千瑞珍身着浅色长裙,餐桌上是极简单的早餐,她看着夏允哲,满是笑意。


“早上好。”


如果不是记忆有失,夏允哲的思绪差点错乱了,这样空气中都淌着幸福的日子,似乎只有在恩灿恩星出生前存在过。


但…夏允哲轻轻抬眼,两人相拥的记忆又映在夏允哲眼前。


千瑞珍望着一言不发坐在对面的夏允哲,不知是否是她的错觉,她总觉得今日起床之时的夏允哲又不复存在了。


“恩灿恩星呢?”

夏允哲望着只此两人的屋子,默默说道


“她们在青罗酒店,昨天结束得太晚,恩灿带恩星去玩了。”


“青罗酒店?”

夏允哲知道那是清雅名下最大的酒店,但是明明宴会就在赫拉宫殿举行,为什么恩灿恩星要去其他地方呢?

“她们为什么去那?”


千瑞珍抬眼,看傻子般看向了夏允哲,夏允哲忽然意识到了什么,两人对视,心照不宣地再次沉默。



“瑞珍。”

夏允哲叹了口气,他看着面前之人,似乎这是他早就考虑好的心事。此时,他终于下了一番心力。他低垂着眼,默默说道

“我们离婚吧。”




(本人不太会写rou文,很抱歉没有给大家带来很好的rou文体验。评论我都有看,超级超级感谢大家的喜爱)

评论(5)

热度(14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